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支部风采>>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2018-11-30 12:3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中午,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基础楼423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教育。学院党委邝枣园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中,首先由支部书记刘爱军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11月22-24日视察广东珠海、深圳、清远英德、广州等地的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和精神。刘爱军教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10年4次到横琴,还专程考察了横琴新区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我们作为中医药大学的党员教师,更应该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建设健康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在爱国奋斗学习教育中,张奉学教授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我校李国桥教授率领中国专家组在越南胡志明市佐内医院等地消灭疟疾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他强调作为中医药大学的党员教师,我们开展爱国奋斗学习教育就是要学习李国桥教授这种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基础医学院党委按照新时代“双创”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爱国奋斗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组织在广大知识分子中的思想引领、情感、价值认同中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