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系室>>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2017-04-11 10:34 实验教学中心  基础医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329日下午学校安全工作专项会议要求以及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实验教学中心于330日上午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苏宁主任主持,各分室主管及危险品仓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苏宁主任向大家传达了329日我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专项会议纪要,对纪要中的工作决定进行了逐条解读,并结合实验中心手术器械种类多、化学用品泛围广的特点,明确指出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做好实验室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防火、防盗、防爆、防毒工作。

随后,大家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并结合各自负责区域自查自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内容包括其解剖类课程和生理学课程实验所用各类手术刀具危险品的管理问题、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验课所用各种细菌及临床病人血清的生物安全隐患问题、解剖实验室大量甲醛保管存放问题等等。

最后,苏主任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希望中心各位员工要以此次安全工作为契机,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做好各室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本中心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报告上级部门,务必把安全预防工作做在前面。

                                         (文 张小年/ 莹)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