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系室>>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虚拟实验平台使用培训第二期成功举办
2016-03-29 00:00 admin  admin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9:30基础医学院第二期虚拟实验平台使用培训在大学城校区工科楼303室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仍由实验教学中心苏宁主任主持,特别邀请了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康工程师为我院教师进行培训,相关教研室教师和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康工程师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如何下载、安装中国3D数字人虚拟解剖软件客户端,该软件主要包括局解、系解、断层解剖学与解剖微课、自主学习等五个方面,康工程师着重给大家讲解了局解、系解、断层解剖三个方面。之后他引导大家进入了形态学虚拟仿真平台,该平台包括寄生虫切片库、组胚切片库、大体病理标本库、病理切片库,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图片资源。教师们结合自身教学需求,访问了相关图片库,并积极提出关于教学内容及操作方面的问题,康工程师都一一耐心解答,并表示欢迎各位老师针对平台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公司更好的建设平台,完善平台资源,方便我校教师使用。参加培训的教师们非常感慨现代科技之发达给教学带来的便利,也非常高兴学院能够给广大教师提供这么好的教学资源。          

致此,虚拟实验平台系列培训活动告一段落,这将为实验平台尽快进入教学环节,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持续提升、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服务起到关键作用。          

                                 (文 张小年/图 苏宁)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