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系室>>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借鉴临床检验先进技术,完善医学检验专业实验教学
2016-03-03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借鉴临床检验先进技术,完善医学检验专业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赴广东省中医院检验科参观学习

为借鉴学习广东省中医院检验科先进的临床检验技术,加强学校与医院的合作交流,以进一步加快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专业的建设和完善,在邝枣园副院长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2016225日下午,苏宁主任带领我院实验教学中心技术骨干一行16人来到了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院区检验科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受到了陈茶主任、王丽娜秘书以及检验科多位骨干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会议接待室,中心人员与陈茶主任就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医学检验专业实验课的筹备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提出问题,分析问题,以明确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使得此次座谈取得了良好效果。最后,陈茶主任表示,开办医学检验专业对我们大家都是个新的挑战,我们定会精诚合作,将相关课程及实验课开好。

座谈后,中心人员分成三组分别由检验科分管生化、输血、微生物检验的科室负责人带领参观学习,初步了解了临床生物化学检验操作、临床输血与检验工作以及临床微生物检验操作。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大家见识了高精尖的检验仪器,更让大家看到了检验科医务工作者的严谨态度和优秀团队合作精神。大家均表示不枉此行,回校必将所学先进临床检验经验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共同促进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

(文 刘晓生 张小年 / 林锐珊)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