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新学期,新征程,我们再出发!—-2012级深圳创新班赴深圳临床医学院就读
2014-09-03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829,已在校本部完成头两年学习任务的深圳临床医学院2012级创新班的59名同学,从大学城校区出发前往深圳市中医院开始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基础医学院郑洪院长、党委游江书记、邝枣园副院长、党政办路艳老师,陆冠儒老师等一行五人随学生一同前往深圳。

深圳临床医学院为迎接2012级学生的到来做了细致充分的准备。在深圳临床医学院教学办符文洋主任的带领下,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装修一新的学生宿舍和课室,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安全,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尽快熟悉新环境,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新征程。

随后,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还来到深圳市中医院与医院黄彬副院长围绕着2012级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2014级新生迎新等系列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两个学院将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创新班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多出谋策划,共同打造优秀的中医人才。

深圳临床医学院于20127月在深圳市中医院挂牌成立,招收中医学五年制(深圳创新班)学生。每个年级60人,高考招收40人,另外20人从其他学院大二年级学生中自由申报并考核招收。该专业前两年在大学校本部学习,原委托护理学院管理,20147月起委托基础医学院管理。后三年在深圳临床医学院学习。到深圳后,实施"一对一"导师制培养,做到早跟师、早临床,培养具有基础知识宽厚扎实、临床能力强,有创新精神和职业素质的医学专门人才。

撰稿人:陆冠儒)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