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基础医学院全民运动宣传片剧本征稿活动顺利举办
2018-11-30 18:31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全民运动宣传片剧本征稿活动顺利举办

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基础医学院团学今年9-11月期间开展“全民运动宣传片”征剧本活动,共收到40多名学生提交的稿件25份。

活动主要学生担任编剧围绕全民运动这一主题撰写剧本形式进行,同学们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同学们的作品大多构思新颖、积极阳光,契合提倡“全民运动”理念,从不同的角度突出运动和锻炼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质的改变。经过评委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从参赛队伍和个人提交的剧本中评选出6份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全民运动,绝不是一句口号,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要身体力行!

/鲁玉华 图/刘晓佳


附评选结果

一等奖

17生技 王依颀——《生命在于运动》

二等奖

16医检 陈文杰——《找回那颗爱玩的心》

17生技 杨家敏——《汗水》

三等奖

17医检 梁绮琪——《健渐消失》

17医检 曾金涛 曾金祥 张璞 黄意勉——《愿望清单》

17生技 杜婉英 18医检 黄小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