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一流中医基础学科建设高峰研讨会的通知
2018-12-24 16:43     (浏览次数:)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文件


中医基础〔201882

     


各有关单位、专家: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为指引,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编制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建设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推动中医基础学科建设创新发展,由广州中医药大学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的“一流中医基础学科建设高峰研讨会”定于2019年1月9-11日在广州召开。

一、本次大会主要学术研讨议题与内容:    

(一)中医基础理论学科的显著特色、内涵建设及其评价指标

(二)中医基础理论学科建设提升社会服务功能

(三)中医基础理论学科人才队伍建设

(四)中医诊断学科建设的传承与创新

(五)中医医史文献学科继承与创新研究探讨

(六)内经学科建设

  二、会议时间

1月9日全天报到,1月10日围绕六大议题开展学术研讨,1月11日离会。

  三、会议及报到地点

会议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

报到地点:广州华工大学城中心酒店(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华工北路68号)。

、注意事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骆欢欢(13826008227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8年11月28日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28日印发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