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工作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专家咨询会
2018-12-03 14:04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专家咨询会

11月27日中午1300,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专家咨询会。会议由骆欢欢副院长主持,学院黎晖院长作动员讲话,邝枣园书记为三位院聘指导专家颁发聘书。学院教职工共40余人参加大会。

黎晖院长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公认的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高校教师除了传授知识,还肩负有发现新知识、开拓新领域的重任,所以每一位学院教师都应该为了增进新知识而力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学院有责任、有义务引导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创新驱动理念,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从而提高学术创新质量。争取项目最重要的是高质量的标书,要想写出高质量的标书,不能闭门造车,只有经过多次的院内同行、校内同行和国内同行的评议和指导,才有可能获得基金委的同行评审的同意,因此,学院组织了2019国自然申报助推计划,分三批邀请院内同行、校内同行和国内同行评审专家,为提高标书质量给予专门指导,请各位老师务必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积极参与。学院对所有受聘、受邀请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切实地指导提高我院教师的标书质量;学院所有教师应该从现在起埋头苦干写标书、精益求精改标书,标书写作重在创新,学术研究贵在坚持。

邝枣园书记为陈东风、黄水清、严灿三位教授颁发咨询专家聘书,并祝愿各位教职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佳绩!骆欢欢副院长对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助推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学院聘请的专家至少都主持过3项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丰富的写作经验和评审经验,希望所有申报项目的教师都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动员大会后的专家咨询会上,多名教师有序地向各位专家作了课题思路或科学假说、研究内容等的汇报,并认真听取及记录了专家意见。这样的专家咨询会我院本学期还将继续举行多次,助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