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展基础活力,秀支部风采——基础医学院五四评优大会顺利举行
2017-05-03 10:06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在过去一年共青团的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2017年4月27日晚上七点,基础医学院于综合楼103隆重召开了“优秀团支部评比暨五四表彰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李欢老师、16级辅导员林彦乔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曾宝仪同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鑫铎同学、兄弟学院代表及我院全体团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团委书记李欢老师致开幕词,她对各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已经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在此基础上对各团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紧接着,是各个团支部的工作汇报。14级医学检验技术团支部以激昂的歌声展示他们团结的力量;16级医学检验技术团支部总结汇报了在大学第一年大家一起经历过的许多事;16级生物技术团支部汇报了他们一年来的成绩,彰显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14级生物技术团支部以朴素的言语,为我们展示一个和谐、精彩的集体;15级生物技术团支部为自己代言,不忘初心,用视频记录团支部的点点滴滴;15级医学检验技术团支部为大家展示两年来从点滴生活中凝聚起来的温暖集体。每个团支部的展示各有风采。最后,林彦乔老师对各个支部的表现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并且宣读了《关于表彰“五四”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这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向上的大会,是对五四最好的献礼,也是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本次大会不仅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更对未来的工作起到了鼓励和引导的作用。相信广大团干及团员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大胆实践、求实创新、不断进取,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建设和发展基础医学院团委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人:邱婉琳

2017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