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专题学习组织纪律、规章制度
2017-04-17 15:32     (浏览次数:)

412中午,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洪创雄教授主持了学院支部书记工作会,专题学习组织纪律、规章制度。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支书、学生党支部支书及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洪书记首先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的要求越来越高、反腐的力度越来越大的趋势,鼓励大家要对中国的制度建设充满信心。他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反馈的存在问题和整改的方案。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会上再次强调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员管理若干办法》、《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三会一课”与党日活动制度》、《广州中医药大学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规定(试行)》、《广东省高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责任清单》、《广州中医药大学二级学院(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责任清单》等相关文件的要求。他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严肃过好支部生活。支部会议要学习党的知识,学习党章,学习党规党纪,学习两个准则。教工党支部要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题来开展支部活动,学生党支部要围绕学习、科研开展支部活动。二是探索支部生活的多样化。针对教工党支部存在的活动形式单一的问题,思考如何以更多样化的形式开展活动。三是要规范支部会议记录。“三会一课”的记录一定要完整。学院已经从组织部领取了统一的支部会议记录本,各支部要按照规定做好支部的会议记录。四是按要求逐月开展党费收缴情况。五是要高度重视纪律问题。一定要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遵守廉政纪律,遵守考勤纪律。五是要广泛征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意见。支部书记要发挥作用,广泛征集群众的意见,要做好宣传工作。

在学习过程中,洪书记还专题介绍了中国和美国目前在自然科学领域的现状及前景,号召大家对祖国未来的崛起和腾飞坚定信心。他还介绍了未来智能化、文化创意休闲娱乐、大健康三大领域的发展前景,鼓励老师们思考如何结合工作推动健康产业,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把工作做好,对未来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