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2015-07-13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71上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学院王洪琦书记、郑洪院长、张壮涛副书记、邝枣园副院长及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齐聚一堂,庆祝建党94周年。会议由学院党委王洪琦书记主持。

本次学院建党94周年纪念活动议程涵盖“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院党建工作、民主生活会、本学期和下学期学院党务工作等议程,各参会人员在学院党委部署后作了调研及发言准备,会上踊跃发言讨论。学院领导带头结合工作谈深入学习“三严三实”的切身体会。郑洪院长表示“三严三实”要求党员要以更高的纪律性要求自己,要做实事,在学院改革中对问题统筹、集中、突破,使改革真正促进教研室、学院的发展,并请学院老师继续做好监督工作。张壮涛副书记解读了中央提出“三严三实”的背景与重要性,要求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桥头堡作用。邝枣园副院长从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用权为民、倾听调研群众意见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随后,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习讨论“三严三实”,并对学院的党建及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王洪琦书记作了总结部署,他指“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从个人、教研室、党支部各个层面都要认真体会、自我对照,将“三严三实”落到实处。王书记还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工作作了部署与要求。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