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黎晖教授做客“红色星期二·博导上党课”
2014-10-15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1014下午,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活动“红色星期二博导上党课”在基础楼422顺利举行。本期党课由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黎晖老师担任主讲,邝枣园副院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邝枣园副院长在活动开始前介绍了“红色星期二·博导上党课”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该项活动是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一项经典品牌活动,本学期活动将固定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二下午举行。通过邀请博士生导师上党课来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为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中医人才。

随后,黎晖副院长以《加强学术规范培养坚定文化自信心—从党的十八大“三个自信”精神说开去》为题,从“三个自信”的角度出发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认识到坚持中医药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坚定不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始终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才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课堂上,黎院长还与在座党员同学一起解读并分析了< <中国科学院关于科学信念的宣言>>< <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科研行为规范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的精神,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真正做到遵守学术规范,坚定文化自信心。

(撰稿人:陆冠儒)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