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三周年庆祝大会暨“颂党颂生活”卡拉OK比赛
2014-06-30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三周年,6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大会堂四楼教工活动中心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三周年庆祝大会暨“颂党颂生活”卡拉OK比赛。我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共约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咱们教师有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游江书记首先作开场辞。随后,郑洪院长宣布“庆七一·颂党颂生活”教职工卡拉OK比赛正式开始。

我院十个教工党支部及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经过精心准备,带来了13个各具特色的歌唱节目。有合唱、独唱、男女对唱等,形式各异;有怀旧金曲、流行歌曲、经典民歌等,精彩纷呈;参与比赛的既有党员同志,也有非党员同志,参与面广,积极性高。

比赛中间,我院党委为学院在职的入党30年及以上的党员同志,及入党20年及以上的党员同志分别颁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身边同志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基础医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过激烈的比拼,根据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现场投票统计,教工第十党支部选送的男女对唱节目《东方之珠》勇夺一等奖,教工第七、第二、第一党支部选送的节目分获二等奖。根据现场出勤率统计,教工第九党支部、教工第十党支部分获最佳组织奖。此外,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获得了研究生支部表演奖。

大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学院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庆祝大会暨卡拉OK比赛活动,创新了党组织生活形式,丰富了党组织生活载体,提高了党组织生活质量,增进了全院教职工之间、教职工和学生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络与感情,提高了党员的自豪感和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体现了团结、和谐、进取、向上的学院文化和氛围!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