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庆七一•颂党颂生活”教职工卡拉OK比赛的通知
2014-06-13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员工、研究生:

为庆祝建党93周年,丰富我院师生精神生活,营造活泼、向上、团结、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学院党委定于627日下午召开“庆七一·颂党颂生活”学院教职工卡拉OK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内容

唱响时代旋律,展示教师风采,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积极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4627(周五)下午2304:30

三、比赛形式和要求

(一)参赛歌手唱法不限,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原生态唱法、戏曲唱法等各种唱法均可参赛。可以采取独唱的形式,也可采取合唱等形式。

(二)参赛选手范围不局限于党员。

(三)每个教工党支部须选送12首歌曲。

(四)每个研究生党支部须选送1首歌曲。曲目进行表演,不参与教职工评奖。

四、奖项设置

(一)教职工: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最佳组织奖2名。分别给予奖金若干。

(二)研究生:评出表演奖1名。给予奖金若干。

五、评分办法:

具体评分标准另行通知。

六、其他

(一)请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落实好相关工作。

(二)请各党支部于617日(星期二)前确定参赛曲目并报学院工会副主席李建平处。

(三)请各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本支部师生为参赛选手投票

(四)到现场观赛的教职工予以学院公共服务工作量2学时,参赛选手予以学院公共服务工作量3学时。

(五)此次比赛获奖结果作为选送参加学校工会教职工庆祝国庆卡拉OK比赛的重要依据。

基础党政办

2014.06.13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