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学习交流
2014-05-26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521,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游江,副院长邝枣园、黎晖,团委书记陈炜以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一行17人赴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此行的目的,一是学习能源所在研究生党团建设、研究生培养教育、研究生会管理运行等方面的经验,二是了解该所在科研平台管理、科研团队建设和考核等方面等情况。此次活动受到中科院广州能源所的高度重视。能源所组织人教处余颖琳处长、分析测试中心苏秋成主任、科技处白羽副处长热情的接待了我院学习交流团。

在研究生座谈会上,能源所余颖琳处长、研究生部邹文秀、张韵老师分别就研究生教育概况、培养、学工管理、党团建设等做了详细介绍。基础医学院游江书记、陈炜老师对学院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两个单位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成员各自就相关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了彼此的宝贵经验,会议气氛活泼热烈。座谈会之后,基础医学院全体学生参观了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

在教师的交流会上,能源所余颖琳处长介绍了能源所在科研岗位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经验。白羽副处长就科研平台管理体制机制进行介绍,并着重讲解了科研团队的定性、定量考核制度。分析测试中心苏秋成主任介绍了中心概况、中科院仪器共享网的运作机制及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情况。黎晖副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开展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情况。游江书记、邝枣园副院长分别就岗位聘任、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及生物技术专业等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院工作拓展了思路。

(撰稿人:陈 炜)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