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2014-05-05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54下午,基础医学院2014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基础楼423会议室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游江,学院副院长黎晖以及2014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政办陈炜老师主持会议。

针对毕业生存在撰写论文、就业困难等心理压力较大的现状,学院请各位毕业生填写了心理压力测试量表,旨在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心理现状及原因,并为之后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提供心理咨询与辅导提供科学依据。黎晖副院长从一名导师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近期进行论文匿名评阅的体会,为大家耐心讲解了在学位论文的最后撰写阶段如何进行修改,以提高论文质量,以及在答辩时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并进一步强调了学位论文的系统性、逻辑性以及创新性。陈炜老师就2014年上半年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日程,为2014届毕业生们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及梳理。之后,与会人员就学院的研究生的培养教育及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生活经历,提出了许多有益于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学院的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建议。

  最后,游江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毕业生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展示出基础学子的精神面貌、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追求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结合,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詹菲)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