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黄斌书记莅临基础医学院听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
2013-12-11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1211上午,学校党委黄斌书记在党办林彬主任、组织部陈文锋部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了解我院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做法和成效,听取对学校的整改落实措施、制度建设情况、专项整治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游江,院长郑洪,副院长邝枣园、黎晖及党政办主任陈虹参加了此次会议。

游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主要做法与取得的成效,以及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中所开展的工作进行全面介绍,并具体汇报了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相关工作、做好“回头看”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做好建章立制五个方面内容。

郑洪院长、邝枣园副院长、黎晖副院长随后分别从不同角度作补充并提出建议。

黄斌书记肯定了我院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能根据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取得比较明显成效。他指出,近期学院出现了不少新气象。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互相支持配合,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增强;二是学院通过专项整治、制度建设等工作,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

黄斌书记对我院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通过解决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找到的问题及师生反映较多的问题、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使活动取得实在效果,从而推动各方面的发展。二是把整改工作和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当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整改体现深化改革精神。三是进一步规范学院内部管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四是进一步提高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四项职能的工作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做好党建促发展。他指出,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能团结合作,互相支持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战斗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学院向心力,相信只要学院班子思想统一,为学院教职工树立榜样,各种矛盾就能得到逐步协调和解决。黄斌书记表示,他对基础医学院充满信心,希望学院再接再厉,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的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再创新成绩。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