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观影会
2013-09-30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925,我院召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廉政教育影片观影会。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洪创雄书记,院领导郑洪院长,贺振泉副院长,邝枣园副院长,黎晖副院长,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洪创雄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党委的部署,指出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下进行的,具有特殊的意义。他结合参观省反腐倡廉基地的心得体会,强调了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必要性,并从党史角度出发,阐述了从建党初期、红军时期、延安时期、抗日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建国后至今党在纪律监督方面的特点及教育、制度建设、惩罚三举并重的制度的形成过程。他特别指出,纪律监督要立足于教育,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特别将学生囊括在内,就是要从学生时期开始注重廉政修身教育。

动员大会后举行了廉政教育影片观影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观看了电影《信天游》。影片以类似纪录片的直白手法,把农民疾苦搬上银幕,讲述一个小县城纪检干部一个又一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刻画出青天父母官杨雨润的形象。杨雨润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的朴实形象,给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