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赴阳山县大崀村开展扶贫双到活动
2013-08-21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2013mso-hansi-font-family:"mso-bidi-font-family:Tahoma">年8mso-hansi-font-family:"mso-bidi-font-family:Tahoma">月19mso-hansi-font-family:"mso-bidi-font-family:Tahoma">日,为了落实《广州中医药大学贯彻落实新一轮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洪创雄、基础医学院院长郑洪、副院长贺振泉、邝枣园以及党支部书记一行12mso-hansi-font-family:"mso-bidi-font-family:Tahoma">人赴阳山县大崀村开展“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扶贫调研活动。

到达大崀村后,马上与镇村干部进行交谈,初步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了解对口帮扶两户农户的生活状况。大崀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华、大崀镇副镇长马文武,大崀镇驻大崀村工作组组长傅燕光、陈松焕,大崀镇干部雷振宇、林嘉欣,大崀村村支书、主任李金兴,大崀村副主任欧远玲,大崀村干部欧九妹、罗美娥、李素梅、杨习文,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崀村驻村干部焦贵荣等镇村干部参加。随后,在镇村干部和学校驻村干部引领下,深入对口帮扶的李远文和李冠盛家中走访调研摸底,仔细了解两户的最新情况与存在的具体困难,洪创雄书记和郑洪院长与农户亲切交谈,给农户诊病,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后,基础医学院党委与镇村干部再聚一堂进行座谈,针对帮扶对象情况,商讨三年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具体的可行性工作计划。

此次赴大崀村进行详细的摸底调研,是基础医学院党委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将针对农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规划,帮助他们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