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12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711下午,我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孙晓生副校长作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洪创雄书记作动员讲话。院领导郑洪院长、贺振泉副院长、邝枣园副院长、黎晖副院长,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院全体基层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郑洪院长主持。

洪创雄书记首先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部署。洪创雄书记从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学院教育质量、建设和谐幸福学院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正确把握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明确目标任务,落实方法步骤三个方面具体部署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从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分类指导扎实推进、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对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于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照镜子”不留死角,“正衣冠”不降标准,“洗洗澡”不藏污垢、“治治病”不乱开方,“红红脸”增进团结,“出出汗”有益健康,为建设幸福和谐学院、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为服务广东“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医梦、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孙晓生副校长就群众路线为我院全体党员及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为群众服务”这一主线,将党的群众路线从萌芽、形成到丰富这一过程娓娓道来,并结合革命历史与医疗、卫生实践,重点分析了我国卫生方针所体现出来的党的群众路线。他指出,共产党之所以能从胜利走向胜利,就是因为和群众保持了水与鱼的关系。整个报告生动又深刻,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将动员大会推向高潮。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