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新老党员座谈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3-07-08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71上午,我院举行新老党员座谈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中青党员们共聚党旗下喜迎党的92岁生日。我院退休老党员伍亚礼、钟廷机、邝杰钊、周敬平、张焕文、李文,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洪创雄书记,院领导郑洪院长、贺振泉副院长、邝枣园副院长,学院新党员代表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洪创雄书记主持。

当天上午,我院老党员伍亚礼、钟廷机、邝杰钊、周敬平、张焕文、李文6位老师在洪创雄书记和邝枣园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中医药博物馆,随后移步基础楼参加新老党员座谈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座谈会上,洪创雄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致欢迎辞并介绍,在历届基础医学院领导、老师打下的基础上,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基础医学院这三年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郑洪院长就教学情况、教研室设置、学科发展、学院研究所、新专业申报、研究所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三年来的发展情况。

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我院2012年新入党党员代表张小年、林菁、戚辉、张利静、陈静、李玢6位同志在李彩霞同志的领誓、周乐全同志的监誓下,站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入党的决心与对党的忠诚。我院老中青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随后,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的座谈。老党员同志们回忆起他们的热血青春,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他们激昂地表示要听党的话,走党指引的路,并且寄语年轻的党员同志们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带领身边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党员们还肯定了在党中央、校党委、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中青年党员们深受老党员们对党的坚定信仰所鼓舞,表示要把这种优秀传统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会议最后,洪书记对各位老前辈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老教授就如何圆梦等话题作了发自内心的谈话,令人很受鼓舞。相信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三个自信”和“五位一体”的指引下,在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引下,在党中央、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通过不断完善推进党的建设,全院师生团结努力,学院定能再谱发展新章!

会上还举行了我院2013年扶贫济困捐款仪式。我院教职工响应学校工会号召,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捐款活动中来。现场,6位老党员也纷纷慷慨解囊支持学院活动。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