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许能贵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开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挂点包片重点任务督导
2018-12-28 19:14     (浏览次数:)

许能贵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开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挂点包片重点任务督导


   为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实见效,125日上午,许能贵副校长在人事处史亚飞处长的陪同下到基础医学院开展开展挂点包片重点任务督导工作。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翀教授、本科生党支部黎伟康同学参加了督导会。

督导会上,学院邝枣园书记严格对照《学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工作方案》,围绕督导重点三年行动计划中2018年度三个阶段的10项主要任务进行汇报总结,就学院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优化教工党支部设置,按标准选优配齐党支部书记,落实“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高知党员发展;优化党建活动阵地,创建党建品牌等方面做了汇报。

许能贵副校长认真、详细听取了汇报。他表示基础医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基层党建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许能贵副校长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1.基础医学院要坚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2.珍惜当前的大好发展机遇,以党建引领带事业发展,推动基础医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3.基础医学院班子要用好团结凝聚的优势,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