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顺利举行2018年基层党支部抓党建述职会
2019-01-04 15:19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党委顺利举行2018年基层党支部抓党建述职会

2019年1月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基础楼423会议室举行2018年基层党支部抓党建述职会,学院教工、学生共7个党支部书记全部完成述职,学院党委邝枣园书记、黎晖院长、骆欢欢副院长、党委委员张奉学、杜标炎、刘爱军及各支部支委共20余人参加了述职会。

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自评表,对照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党支部建设情况、工作业绩及成效四个部分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各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均准备了汇报PPT,学院党委汇编了述职报告、自评表等述职材料。邝枣园书记在每个基层党支部书记汇报后进行问询,学院党委委员们根据支部书记汇报情况、亮点进行询问,并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会议述职测评表》进行打分。

基础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下阶段将运用好党支部述职排名及情况,推动支部书记议党建、管党建、抓党建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此外,学院党委根据《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现已完成学院党员之家(“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工作室)的一期建设任务,为师生党员提供良好的党建活动平台。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