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3-06 16:35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在基础楼437党员之家举行组织生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下阶段发展对象的培养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学习会上,黄裕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条例》的重点内容:介绍了《条例》出台始末、意义,强调每月开展1次主题党日,开展日常谈心谈话等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在要求,我们要不打折扣的执行好。研究生党员要继续落实好“本科-研究生”联动工程的任务要求,以本科生进实验室为载体,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前期党支部委员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基础上,支部全体同志听取了支委会的述职报告,党员们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紧接着,支部党员们围绕“学习强国”学习技巧和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最后,通报了支委会通过的发展对象名单,培养联系人和发发展对象面对面,对近半年的培养情况进行了第二次总结述评,对下阶段思想汇报提交、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等工作作了布置。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