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东莞中医院联合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9-05-07 10:54     (浏览次数:)



4月28日,基础医学院-东莞中医院联合党日活动在东莞市中医院松山湖院区举行。学院党委邝枣园书记、杨忠华副院长;东莞市中医院党委殷炯棠书记、宁为民副院长、张子尧副院长;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党员、教工第一、二党支部,2016、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以及东莞市中医院党办、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为学校党委2018年度主题党日立项项目,旨在通过交流学习借鉴基层党建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度。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在东莞市中医院党委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活动,听取了东莞市中医院2017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就该院创建东莞市直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的经验与我院党建工作情况等作了交流。随后实地参观了东莞市中医院党员活动室、中医治未病指导中心、医学检验科,详细了解该院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养生与治未病、医学检验硬件建设、工作规范化与人才需求等情况。

第二阶段: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到松山湖华为终端基地(欧洲小镇)参观学习,实地探访被称为“绿色新基地”的华为终端基地项目是如何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优美的生态环境和现代化工作场所相融合,实现工作方式和工作理念的更新。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我院下阶段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借鉴。同时加强了我院与大学附属东莞中医院间的联系,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