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争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2018年第四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干事任职大会顺利举办
2018-10-28 22:48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争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2018年第四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干事任职大会顺利举办

10月10日晚第四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干事任职大会于教学楼A402成功举行。基础医学院党政办黄裕老师、第四临床医学院团学主席团龚皖玲师姐、林润妍师姐、黄柳倩师姐、吴雅迪师姐和17、18级团学学生干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林润妍师姐同与会同学分享自己近一年来的点点滴滴;随后由龚皖玲师姐发言,她建议师弟师妹们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紧接着,18级团学干事潘柏存同学作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大学期间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知行合一的中医学子。

最后,黄裕老师向同学们做了《我先是学生、然后才是学生干部》的分享。黄裕老师以共青团“四化”问题为导入,结合近期省内外多所高校出现的学生组织官僚化”网络舆情着重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同学们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功夫”上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在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等六个方面做努力。提醒在座的学生干部们要树立正确价值观,时刻牢记自己加入学生组织的初心,且鼓励同学们在充实自己学业的同时多接触社会实践,立志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

此次任职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为团学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不忘初心,向着新的征程再出发,争做时代新人。

文:方晨晞/图:郑玮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