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16 18:49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0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基础楼422学生活动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纪律教育,共有8位党员同志、3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裕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在新时代,人才培养的目标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研究生?”这一问题着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五个“下功夫”内涵。

随后,在纪律教育学习中,通过结合省纪委宣传部编印的《正风反腐警示录2018》等教育系统腐败案例,着重剖析了近期媒体曝光的2个“90后”公务员贪腐案例,教育党团员们要树立正确“三观”,增强规矩意识,守住“底线”,坚持“高线”,不越“红线”

在讨论中,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医科高校研究生,我们要加强品德修养,提升人文素养,做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更重要的是要以正能量影响、带动身边的团员青年向党组织靠拢,激浊扬清,在科研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坚守道德良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