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16 18:45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文件精神要求,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0月12日在基础楼422会议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共10名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黎伟康同学向参加学习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核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就讲话要点进行了介绍,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出的五个“下功夫”希冀与在座的党员学习共勉,立志争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纪律教育学习部分,与会党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二集《政治巡视》。本集记录了“五假干部”卢恩光通过金钱开道、投机钻营一路晋升至省部级干部,纵容甚至参与“码头文化”等恶劣行径,让党员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严守政治纪律。

最后,在学习心得分享发言中,黎伟康同学表示:我们要扎实掌握好、运用好专业知识,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谢媛媛同学说,党员纪律教育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我们还只是本科生,但近年来屡屡曝光的90后”公务员贪腐事件,让我们警醒,我们必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共产党员修养,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未来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职业,我们才能蹄急步稳,潮平岸阔。

此外,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党团员积极排练朗诵节目《青春中国》,积极准备参加学校“信仰的力量”经典诵读大赛。

/谢媛媛 图/谢媛媛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