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系师生获得多个全国竞赛奖项
2018-10-15 20:28     (浏览次数:)

“2018全国医学检验教育信息化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研讨会”于2018年10月11—13日在广州南方医科大学召开,我校医学检验系苏宁主任带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组织师生参加了会议的各项比赛。

第二届泽众杯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我校2015级检验专业两位参赛选手赖洁晶、霍淑佩,与来自全国的近80位本科选手的同台竞技,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最终分别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参赛,得到了第一临床医学院检验科刘基铎、唐琼华、刘玥等老师的悉心指导,我校获得最佳组织三等奖。

首届泽众杯全国医学检验专业教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设计大赛分为成熟作品组和设计作品组。我校共提交了4个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3个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这些作品分别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检验科张战锋、第二临床医学院检验科熊玉娟、第三临床医学院检验科何志亮。

在同期召开的“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学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联盟成立大会”上,我校医学检验系苏宁主任、第二临床医学院检验科黄宪章主任被遴选为常务理事。   

我校医学检验系老师参加大会

获奖同学赖洁晶(右,二等奖)、霍淑佩(左,三等奖)


第一临床医学院检验科老师赛前悉心指导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