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基础医学院教工基层党组织开展5、6月组织生活会
2018-07-05 09:07     (浏览次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基础医学院教工基层党组织开展5、6月组织生活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部署,5-6月组织各教工基层党组织举行组织生活会、党小组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5月份,教工第一党支部各党小组举行党小组会进行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全体高校教师党员在新时代的行动指南。作为教师党员,在理论学习中坚持学原本、读原著、悟原理,加强自我修养;根据互联网新时代里教与学关系的变化,积极创新教学理论、临床教学方式,瞄准科技前沿加强攻关创新为祖国培养新一代的高素质中医药人才不断奋斗!

6月29日,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基础楼437党员活动室举行支部大会,邝枣园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支部大会首先按通表程序讨论发展对象孔洁琛老师的预备党员接收相关事项,经支部全体到会正式党员表决,同意接收孔洁琛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随后由支部书记刘爱军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重要段落及主要会议精神。

支部学习总结中,邝枣园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发展的方向。我们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评价教师素质的第一标准是师德师风,学院已经成立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正在拟定教工党员“三级谈话”制度,将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加强日常谈话提醒、教育督导工作力度。老师们要牢记当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在教书育人中加强自我修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