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瞩目十九大不忘初心勇前行 ——基础医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7-12-11 16:06     (浏览次数:)

青春瞩目十九大不忘初心勇前行

——基础医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引领团员认真学习与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号召,加强团员的思想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基础医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瞩目十九大·不忘初心勇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在院团委的统一指导下,各团支部通过团课,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此外,还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15生物技术团支部组织团员观赏微视频《中国的红色梦想》,并围绕视频内容开展党团知识问答15医学检验团支部在中心湖举办风筝绘十九大活动,通过画笔生动地表现团员青年对党的祝福16生物技术团支部组织团员清理中心湖沿途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倡导大家低碳出行,提高同学们对生态文明的保护意识16医学检验团支部集体观看了金一南教授的《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演讲,并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使各位团员铭记历史努力学习报效祖国17生物技术团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在回顾革命历史之时,激发团员承先辈之志创美好未来的热情17医学检验团支部追忆似水年华,回顾自己的成长之路,结合党两个百年计划,畅谈各自的近期计划,明确理想目标。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学习国家政策制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员青年描绘新时代宏伟蓝图 共同担负起新赋予青年团员的使命!

撰稿人:谢媛媛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