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情系梓元岗,健康进百家—深创班医诺志愿者服务队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报道
2018-11-09 20:13     (浏览次数:)

情系梓元岗,健康进百家

—深创班医诺志愿者服务队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报道

   10月20日清晨,第四临床医学院医诺志愿者服务队的15名志愿者们顶着寒风,辗转到达白云区三元里街道梓元岗社区志愿服务点。

   义诊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援助,高效率地摆好了义诊位点。飞扬的红色横幅很快吸引了路过居民的注意力,不久,量血压处排起了长队,老人们关注自己血压的同时不忘与志愿者们交流控制血压的方法,并在测量结束后不断道谢。贴耳穴与推拿位点也逐渐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志愿者们详细地为居民介绍了耳穴贴的后续使用方法,推拿则凭借其显著的放松效果吸引了大批人的到来。在党员志愿者与医诺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志愿者们合理分配了各个位点的人流量,使人们尽可能多的享受到全套的服务。对于居民们提出的诸多疑问,志愿者们也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并授以简单的保健方法,短短两小时服务82人,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得到三元里家综与梓元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医诺志愿者服务队自今年6月开展健康进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来,用实际行动打造了深创班专属志愿服务品牌,积极践行新时代对新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努力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