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2018-11-14 18:11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11月12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足球场开展军训慰问,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黎晖院长邝枣园书记、张壮涛副书记、骆欢欢副院长、杨忠华副院长、学工办李欢主任、医学生物技术系副主任兼任18级生物技术辅导员王宏敏老师、深创班辅导员刘素香老师18级医学检验技术兼职辅导员唐佩华到场看望慰问了正在军训2018级本科新生和教官。

首先,邝枣园书记在慰问发言中对训练期间教官的尽职尽责表示由衷的感谢,肯定了2018级新生在军训中的表现,鼓励同学们把学到的精神带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接着,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陆尚燃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自军训以来的所学所悟,懂得了集体的意义,表示全体参训同学一定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基础医学院增光添彩。最后,领导老师们向每位参训新生派发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军训能量包”,将基础“家情怀”传递给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新成员。

军训是每一名大学生一门重要的必修课,军训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行为习惯,更能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为以后的求学之路筑土培基。愿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坚持到底,有所收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军训!

/郭周颖;图/杨瑶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