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助推计划第二轮专家指导会
2018-12-17 10:11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助推计划第二轮专家指导会

12月12日下午2:30,基础医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专家指导会。会议由骆欢欢副院长主持,邀请暨南大学周立兵、陈孝银教授,中山大学黄河清教授,南方医科大学赵晓山教授,及广东省中医院曾星教授,对院内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进行“五对一”指导。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了指导会,各位专家从“科学说的凝练”“创新性的提出”“逻辑关系的理顺”“研究基础的因果关系的引导和锤炼”等角度,仔细深刻地给每一位与会教师的标书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会议最后,学院多名教师对专家的辛勤敬业的劳作与付出、精辟深入的意见与建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各位专家表示,要想写出高质量的标书,不能闭门造车,基础医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助推计划,十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术创新质量和水平,预祝基础医学院基金申报取得佳绩。

基础医学院对所有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专家指导下院教师提交的标书质量有较大的进步;本学期末学院还将组织一次第三轮专家指导会,请所有老师不要气馁,埋头苦干,抓住难得的“多对一”指导机会,精益求精地修改标书,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我院科研创新水平。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