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东方起大潮 奋进新时代—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28 10:52     (浏览次数:)

东方起大潮 奋进新时代—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12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基础楼423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院综合改革发展。学院党委邝枣园书记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黎晖、骆欢欢、杨忠华、张奉学、杜标炎、严灿、刘爱军参加了学习。

首先,邝枣园书记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原文,原汁原味领会重要讲话内在的丰富涵义、精神。同时对“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等原文中的10个金句逐一领学。

随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重要讲话精神为理论指引,以自身经历和学院综合改革、绩效改革、人才聘用、系室评优、2019年工作设想等业务工作相结合,逐一进行学习体会分享并做讨论。经过讨论学习,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随后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之一,进入新时代,基础医学院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廓清困扰和束缚时间发展的思想迷雾,直面、破解学院发展“难点”、“痛点”,积极回应师生之问,让全体师生共享学院改革发展成果,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基础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政治、思想建设,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示范,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近期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院党委开展教工、学生支部现场教学系列主题党日、升旗仪式师生观礼等活动,第一时间更换党建宣传栏内容,建设“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文化墙,牢牢把握舆论宣传导向,建设巩固舆论宣传阵地。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