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3-06 16:42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月28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20余人在基础楼437党员之家举行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书记刘爱军主持学习。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央组织部及广东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

   在学习会上,刘爱军同志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基层组织生活的要求,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观看了5分钟时长的《条例》微视频,强调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在前期党支部委员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基础上,支部全体同志听取了支委会的述职报告,党员们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紧接着,支部党员们围绕“学习强国”学习技巧和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要求,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团结群众的职责,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实的战斗堡垒,扎扎实实把党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