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拥抱大湾区,建功新时代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2019-03-19 10:10     (浏览次数:)

拥抱大湾区,建功新时代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3月1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样板党支部建设的要求,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基础楼438会议室举行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共30多人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支部书记领读导学,全体参会党员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党员、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和角色,本科生党支部在下阶段将做好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形象,党员宿舍挂牌做承诺等工作;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0月考察珠海横琴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区等资料深入《纲要》诞生始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坐标、困难与挑战,对于青年学子未来职业生涯发展的意义。

接着,各位与会党员围绕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围绕政治理论水平学习提高、学习计划与落实、团学“三自”工作成绩与不足、生活交友各方面查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渐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党味”,促使学生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总结反思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我校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青春贡献。

在会前、会后,学院党建专职组织员同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依据党员课内外日常表现、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期末考试成绩等了解部分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激励先进,鞭策落后。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