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助力大湾区 拥抱新时代—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27 14:17     (浏览次数:)

助力大湾区 拥抱新时代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3日下午3点,基础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三月份主题党日在基础楼437党员之家顺利召开。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晓玲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为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支部书记姚晓玲首先总结去年本支部工作与其不足之处,随后提出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此外,姚晓玲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特别阐述了本支部考核相关工作部署情况及初步规划。

最后,姚晓玲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会前,与会人员已提前进行文件学习,遂各位同志一一进行了学习成果交流。苗艳敏同志认为在这个时间节点要踏实认真地学习,扎实工作作风,开创学习、工作新局面。任琦除了大湾区发展能带给我们更大的平台与机遇,我们也应把大湾区带来的福利辐射进内地其他与会人员也各自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看法。姚晓玲同志总结,除了经济等发展,希望大湾区的这个契机,能增加港澳与内地的文化认同感。

至此,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三月份主题党日圆满结束。通过学习交流密切了党员与积极分子间的了解使得全体同志时刻维护党员形象,牢记党员使命,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先锋本色。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