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13 10:53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月10日晚上18:00,基础医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基础楼438会议室顺利举行。基础医学院的党委书记邝枣园、党政办张丽桃老师、黄裕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金贺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朱嘉丽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代表大会共有代表45人,研究生代表大会共有代表41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开幕式实到代表41名。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基础医学院学院党委邝枣园书记致开幕辞。邝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青年学生致以问候,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学院主管领导、全院研究生干部表示感谢。她表示,两年来,第六届研究生会响应党的号召,自觉服务和服从学校工作大局,围绕广大同学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需求,积极开展学术科技活动和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为目标,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多项职能,做好联系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邝书记在讲话中还向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全院研究生谈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凝心聚力,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各位代表、学生干部勇于担责,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广泛听取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切实反映、解决同学们关心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同学发声。三是希望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五有”人才。她希望同学们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为把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大会听取了院研究生会题为《凝心聚力,筑梦远航----基础医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12位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校歌,基础医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当天晚上会议闭幕后,第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生会主席团李昕倡,副主席杨荣、杨开令,主席团成员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研究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书写更加精彩的青春篇章!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