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漫步云溪,绿色出行——医诺志愿服务队云溪生态公园志愿活动
2019-06-19 15:24     (浏览次数:)

漫步云溪,绿色出行

——医诺志愿服务队云溪生态公园志愿活动

   2019年6月2日上午,第四临床医学院的医诺志愿服务队来到云溪生态公园,协助景泰街家综开展 “美丽白云,绿色环保”小手拉大手景泰街亲子徙步绿色行活动。

   志愿者们特地赶了早班车,早早地来到云溪生态公园。这次活动由景泰街家综主办,提前在社区里接受了20余个家庭的报名,并且一共设置了三个游戏摊位:环保标语、环保知识问答和垃圾分类这三项。在队长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各自明确了自己负责的摊位,并且有序地完成了游戏任务,志愿者们亲切的笑容,让前来玩游戏的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不害怕出错。期间还有一个小朋友不小心摔倒了,三个志愿者及时、迅速地帮他清理、消毒、包扎好伤口,处理完,他和他的家人连声向志愿者们道谢,志愿者们笑着回复他们,并叮嘱他们回去注意伤口。能用自己学到的急救知识帮助他人、学以致用,让志愿者们初步感受到了作为医疗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志愿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帮助家综普及了绿色环保知识,并且实践了急救的技能,展现了志愿者们作为医学生的专业性,进一步扩大了医诺志愿服务队的影响力,传播了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和第四临床医学院的正能量。希望以后志愿者们的热情能够传递到更多居民的心中。

撰稿人:郑玮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