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邝师解惑·甄业启航—基础医学院(含深创班)新生启航讲座圆满结束
2019-09-09 10:08     (浏览次数:)

邝师解惑·甄业启航

——基础医学院(含深创班)新生启航讲座圆满结束

9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含深创班)全体2019级新生在大学城校区综合楼103参加“邝师解惑·甄业启航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基础医学院党委邝枣园书记主讲,为2019年新生启航系列讲座第一讲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邓茂鑫老师及团学骨干、2019级新生200余位师生共同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邝枣园书记简要给同学们讲解本次讲座提纲。从高考成绩与大学学习、理论知识与技能锻炼、专业学习与为人处事等十余个关键主题延伸授讲,基本涵盖了同学们入学到毕业所涉及的各个层面,其中不乏转专业、进实验室、如何推免等颇受关注的话题。邝书记认为,大学是人生又一新的起点。她寄语大家尽早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观念转变,尽早进入有益学业发展的社会实践,尽早做好大学生涯及职业规划。

在围绕人生观、价值观这一主题授讲时,邝书记从共产主义信念和责任担当意识两个方面强调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重要性。她还指出大学生应当主动树立正确人生观与价值观,并寄望大家能够健全人格,在知、仁、勇,情、意、智三方面修炼自己,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所拥有的高端平台和丰富资源,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尾声,邝书记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寄予了美好期盼,也给同学们送去了真挚祝福。

本次讲座,邝枣园书记的倾情分享让同学们获益匪浅,让新生能够进一步理解并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大学生活中打好基础,不断成长与收获,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