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九月云飞扬,基础扬帆起航—基础医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09 10:41     (浏览次数:)

九月云飞扬,基础扬帆起航

——基础医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季秋换新蓬勃发,杏林静候待君来8月3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生活区宿舍J、K栋组织开展迎新工作,引导、帮助新生完成开学报到手续。

我院迎新工作志愿者分别在各交通站口设置临时接待点,热情指引新生来到生活区指定报到地点,为他们办理各种手续,并送上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期间,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莅临我院迎新工作现场,她亲切地与师生交谈,并对迎新现场的高效、有序的工作环境表示肯定。

下午15:00,基础医学院新生家长会于基础楼438室召开,学院黎晖院长、党委邝枣园书记、张壮涛副书记、医学生物技术系张韧主任、中医养生与预防医学系陈炜老师、中医养生与预防医学系曲卫玲老师、2018级中医学专业辅导员刘素香老师、2018级新生辅导员邓茂鑫老师出席本次家长会,与百余位新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

首先,由黎晖院长致辞,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树立起家长们对自己孩子所学专业的信心。接下来,邝枣园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在校概况,并表明学院以生为本的人才培养态度;张壮涛副书记、张韧主任和陈炜老师分别对中医学、医学生物技术和中医养生学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家长们更加了解自己孩子所学专业的相关情况。在家长提问环节,几位领导老师热心地解答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包括有关专业发展、考研深造、就业方向等问题。

家长会结束后,黎晖院长、邝枣园书记、张壮涛副书记、刘素香老师和邓茂鑫老师在当天下午走访了基础医学院(含深创班)的新生宿舍。他们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食宿适应情况,鼓励他们要尽早适应大学的生活学习节奏,用心投入专业学习,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生们的到来,为基础医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崭新的生机。愿新生们崇德远志,和衷有容,勇于担当起广中医人的责任,在汲古求新、笃学精业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