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9 16:21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4日晚,基础医学院2017级党支部在基础楼437党员之家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有18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黄裕老师主持了学习。

首先,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支部每位党员分段诵读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本知识点摘录(图解)》,更好地帮助同志们深入了解,深刻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黄裕老师结合学校党委举行的叶欣烈士纪念会,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此外向支部党员反馈了学校、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诉求的响应答复情况。

接着,各位党员结合自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具体落实到日常行动中去,融入到科研工作及生活中去,发挥党员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模范作用;并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预赛的笔试答题。

最后,无记名投票产生基础医学院党员先锋岗推选人报学院党委。

基础医学院党委下阶段将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广大师生共产党员守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担当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为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