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成立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巡视检查小组的通知
2016-03-30 00:00 admin    (浏览次数:)

关于成立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

和巡视检查小组的通知

中医基础〔201614

根据校研究生处《广州中医药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方案》的要求,为确保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工作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巡视检查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郑 洪、王洪琦

成员:贺振泉、邝枣园、张壮涛

工作职责:全面领导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工作,听取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工作小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工作小组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定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方案。

二、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工作小组:

组长:贺振泉

成员:余丽娟、曲卫玲、刘成丽、李彩霞、陈 炜、米菲菲

工作职责:负责复试录取招生的面试等具体工作,及时发现并向领导小组汇报试录取招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三、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工作巡视检查小组:

组长:张壮涛

成员:莫传伟、谭宇蕙、杜标炎、 黎、唐永祥、苏

工作职责:全面监督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工作,保证此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受理并协调相关的争议和投诉。

投诉电话:39358025 投诉邮箱: amco8@gzucm.edu.cn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6328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6328日印发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