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29 23:07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0月下旬,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在支部书记邓翀教授的带领下,分党小组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正风反腐警示录2018》开展师风师德教育。各党小组学习件气氛热烈,讨论活跃,各组党员积极踊跃发表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及《正风反腐警示录2018》后的体会。

在讨论中,党员教师们均认为我们应该紧紧团结在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高等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立足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实际情况,立足基础医学院是承担学校教学工作重要部分的这一实际情况,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医药人才。

  21世纪是中医药的世纪,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要抓住机遇、超前布局,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对加快推进中医药教育现代化、国际化。同时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教师队伍的嘱托珍惜教师荣誉,严格要求自己,执着于教书育人,热爱教育,淡泊名利,不断加强师风师德建设。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