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二届“走进实验室,丰富学习生活” 实验室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21:21|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第二届“走进实验室,丰富学习生活”
实验室征文大赛圆满结束
为培养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科研中发现美、欣赏美的能力,加深自身与实验室的感情联系,让人文照亮医学道路,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办,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第二届“走进实验室,丰富学习生活”实验室主题征文大赛历时1个多月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经过新媒体“线上”和传单、班级等“线下”融合宣传,收到了5个学院77份稿件。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16份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第四临床医学院龚皖玲同学引经据典、见解独特,荣获一等奖。吴雅迪同学充满温情的文字讲述了一名医学生的人文情怀。

实验室与我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住心中的热情,在不断尝试、不断体验、中探索新世界,用你的笔写下与实验室点滴记忆,于不断思考、不断明晰中成长。
奖项 |
获奖同学 |
一等奖 |
龚皖玲 |
二等奖 |
吴雅迪、高佳卉 |
三等奖 |
傅思惠、黄楚渝、范钰华 |
优秀奖 |
陈婉淇、叶泽婷、黄嘉娴、方灿鑫、黄诗欣 谢蕊君、姚家茵、梁绮琪、杨易连、黄佳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