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政务学院团学组织到我院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00:00|浏览次数:

119下午,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团委李锐书记、张维副书记以及该院的团干、学干等一行18人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学院党政办陆冠儒老师以及学院双代会筹备工作小组的同学们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陆老师对中大政务学院团学组织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办学以及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他表示,学院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体系,近期已着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以及团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之一也是希望向中大政务学院团学组织取经,学习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更好地推动学院双代会各项工作的开展。随后,李锐书记以及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分别介绍了该院的特色学生工作项目、双代会的召开情况以及学生组织发展思路等。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学生干部培训以及新媒体工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在陆老师的陪同下中大政务学院团学组织一行还参观了药王山、名医壁等学校文化景观。

(撰稿人:黄蕙 陆冠儒)

上一条:归国留学人员论坛学术报告第八期顺利举办

下一条:归国留学人员论坛学术报告第八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