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省良校长带队莅临基础医学院开展“创新强校工程”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0:00|浏览次数:

318下午,王省良校长、孙晓生副校长、刘小虹副校长、许能贵副校长、校办刘步平副主任及任长报老师一行六人莅临我院,召开“创新强校工程”调研会。学院领导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郑洪院长对学院“创新强校工程”规划思路进行了汇报,从体制机制改革、特色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自主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述。

许能贵副校长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和优势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应该整合资源,建好科研大平台,优化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

刘小虹副校长指出,要融合现有平台,规划建设大平台;注重项目的可行性,做好业绩考核,争取标志性成果。

孙晓生副校长指出,学院应立足实际,凝练突破点,注意与兄弟学院相互整合资源,凝聚全校力量,协同创新。

王省良校长肯定了学院行动迅速,做了很多研究思考工作。他强调要解放思想,以大思路、大胸怀开放办学和办院。学院的中、西医两大基础学科应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凝聚起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以谋求更大的发展。要以改革的思路,整合资源,创新强校,取得成果。要重点突出,以重点学科为基础,创建公共平台。还要大力加强师资队伍人才建设,加强管理。

最后,游江书记表示,此次调研会,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让我们深受鼓舞,学院下一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突出重点、立足实际,通过开展“创新强校工程”,着力突破学院发展瓶颈,做好引领学院发展前瞻性计划。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创新强校工程”一定会取得显著成效。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4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