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党务>>理论学习>>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史专题暨党务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2021-09-27 19:11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史专题暨党务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基础讯】9月18日中午,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于基础楼423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史专题暨党务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邝枣园主持本次会议,来自全院9个师生党支部的26名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线下会议,其余无法出席线下会议的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积极参与学习交流。会上,邝枣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并对各支部委员进行了党史专题暨党务党建工作培训。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邝枣园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8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号召大家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第二项是基础医学院党史专题暨党务党建工作培训。邝枣园书记首先梳理总结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阶段性工作进度,提出不足之处,要求各支部继续加强巩固学习;传达了组织部《关于开展全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和布置了全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然后就规范材料用语、学习第一议题、核查党员材料、撰写征文、纪律教育学习、发展党员等党务党建工作对各支部委员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各位支委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相关工作,扎实推进基础医学院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继续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全体党团群师生服务。

会议最后,邝枣园书记进行了总结。邝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在今后工作中更要严于律己,一丝不苟,为国为校为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李帅 摄影:梁天一

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26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