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党建党务 | 中心系室 | 本科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学生工作 | 工会 | 科学研究 | 继续教育 | 下载中心 
 
基础医学院(新)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系室>>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正文
 
 
苏宁教授教学名师工作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0-12-26 20:27     (浏览次数:)

 

风正帆悬,继续前行

——苏宁教授教学名师工作室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基础讯2020年12月23日上午,苏宁教授教学名师工作室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基础楼43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由学校教学名师、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主任苏宁教授主持,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杨忠华工作室成员、学员、预备学员以及相关学科教师共20余人出席线下会议,部分临床医生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参加线上会议。

 

苏宁教授教学名师工作室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线下会议

会议伊始,杨忠华副院长做开场致辞,肯定了苏宁教授工作室团队的教学理念、团队规模、日常培训和规范管理提出工作室要继续吸引优秀的青年教师,为团队输送新鲜血液,并着力培养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团队新进成员须尽快融入组织,在团队的协助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俯拾仰取,稇载而归。

 

杨忠华副院长作开场致辞

苏宁教授对照“学员培养协议书”介绍了“工作室提供的学习条件”和“学员学习期间的工作要求”。随后,各位学员对照工作要求汇报2020年学习工作情况及收获。接着,苏宁教授介绍了2020年工作室的整体培训安排,并解读每项安排蕴含的培训目标,鼓励学员们充分利用工作室的各种条件、围绕工作室的核心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有针对性的训练自己的各项能力,以基础医学整合实验课程的建设带动个人能力的全面提升。苏宁教授在明年工作安排中提出4个工作重点1、聘请外校教师参加本校课程建设;2、联合其他高校申报各级课题;3、与其他高校合作编写课程教材;4、通过各级学会扩大团队和课程的影响力。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畅谈交流2021年工作计划和展望。

 

苏宁教授做工作室年度工作汇报

 

工作室成员汇报个人成绩及2021年工作计划

 

与会教师交流漫谈

杨忠华副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基础医学整合实验课程前期基础扎实,未来远景诱人,工作室就像一艘击鼓催征、扬帆起航的大船,前进的方向已然明确,船上的成员只有齐心协力,找准位置,发挥优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这艘大船方能走得更稳更远!


                                            姚晓玲孔洁琛文、图

苏宁教授教学名师工作室

2020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power by WordPress